SK。

文图双修酸菜鱼

求文!!〖并推荐文〗

孩子想磕\\刀啊!!〖?〗只要是虐的无论什么题材都行!!结局最好是BE!!字数最好是1w+✘

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好多高质量虐文,泪【二次编辑:除了那种经典长篇老文以外,老文基本上我都看过了】

我觉得我不正常✘

我可以推荐下一些BE虐文👍〖二次编辑:我会在这篇中继续添上我看过的〗

露中:

小镜子〖BE〗

精神恐慌〖BE〗

下坠的风〖开放式结局,偏BE〗

人鱼研究日记〖BE〗

和黑\\道大佬在一起的364天〖BE〗

白鸟终归〖BE〗

Sweet dream〖BE〗

苦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〖BE〗

国王与王后〖BE〗

无尽〖BE〗

认命的夜\\晚〖BE〗

笼莺千羽 〖BE〗

如果战\\争明天来临 〖BE〗

澳耀:

垂莲子〖BE〗

菊耀:

罪\\恶之城〖BE〗

杂:

紫日〖环太平洋组,BE〗

四月是你最后的谎言〖丝路极东金钱红色,BE〗

CHI\\NA  DOLL〖联耀极东,BE〗→前传牡丹骑士

双生〖联耀,虐,HE〗

天光云影录〖澳耀米耀Dover,BE〗

血\\色嫁衣〖联耀苏中,BE〗 

Day and moon〖仏耀米耀,BE〗

It't consuming me〖米耀朝耀,开放式结局,偏BE〗

他们会如何生存和死\\去 〖米耀朝耀,BE〗

空王冠 〖联耀,BE〗

朝耀:

怪物与蔷薇〖虐,HE〗

Impromptu〖BE〗

风居住的街道〖BE〗

荒唐呀〖BE〗

三度心痛〖BE〗

Mortal〖BE〗

TRSFHB〖BE〗

勇者与恶龙〖BE〗

Lasting〖开放式结局〗

雪盲〖虐,HE〗

蝴蝶效应 〖BE〗

米耀:

偷东西的贼〖BE〗

他眼里有片海 〖BE〗

仏耀:

同步倾向 〖BE〗



其实还有好多,但是我再去看的时候发现都被hsjxjkwns了,泪

欢迎大家补充!!我想看刀\\子555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577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